ChatGPT账号使用教程(没号的可以直接来买号)

这里不讲如何注册哦。如何注册,可以看我另外的教程(文末有链接)

#ChatGPT 使用必须的条件

一个chatgpt账号(可在文章末尾添加客服购买),海外魔法一个(需自学魔法),推荐使用浏览器无痕模式打开页面

#使用入口

我们去ChatGPT网站入口入口二登陆。

入口说明:建议优先选择入口一,入口一好处:对账户更安全,缺点:对梯子节点要求高,容易打不开;入口二好处:对梯子节点要求相对低一点,缺点:据说没通道一安全,有很小的几率会封号。

实际测试经验:目前使用入口二没遇到过封号的。

#登录步骤

1、点击这个按钮打开登录界面

2、这里需要根据你购买的账号选择合适的登录方式,如果是纯邮箱注册的,就直接输入,然后下一步下一步就可以,如果是微软账号注册或googgle账号注册,那么就点击下方的对应登录入口,按照指引进行登录即可。纯邮箱登录过于简单,就不演示了,下面演示下微软账号怎么登录

 

3、点击微软登录按钮后进入如下界面,填写微软账号和密码

4、遇到需要输入辅助邮箱的情况,可以选择跳过或者填写自己的邮箱

5、最后登录成功,进入如下界面,

 

 

点击顶部的playground 就可以愉快的聊天啦!

 

 

#故障自查

1、2、

3、

4、

#如何拿号,这里有购买渠道,18一个号,可以联系客服QQ号购买使用

 

#没梯子还想用怎么办?这里有搭建好的国内手机版

#如何修改密码

ChatGPT/OpenAI 成品账号如何修改密码(怎么注册使用)

#想自行注册的看这个教程

OpenAI ChatGPT 注册最全攻略(ChatGPT小白自助注册)

 

 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肥猫博客 » ChatGPT账号使用教程(没号的可以直接来买号)

赞 (0)
分享到: 更多

评论 0